Day 3 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

 

「赤司君。」黑子坐在沙發上,轉頭叫住經過他旁邊的赤司。

「怎麼了哲也?」赤司走向黑子,往沙發一坐、大掌一撈,就把愛人摟入懷裡,天底下只有這個人,能打斷赤司預定要忙的事情。

黑子習慣性的蹭了蹭赤司的胸膛,手指著電視正在撥映的鬼片,「陪我看。」

「好。」赤司點點頭,和黑子就這麼地看起電影來了。雖然他都是看著螢幕,懷中的人兒也一如往常淡定,對驚嚇的鏡頭沒什麼反應,可是赤司天生卓越的能力還是感受到黑子其實在害怕著,只是外表不習慣反映出情緒來罷了。

 

「結束了。」赤司捏捏鼻樑,心裡正吐槽著無聊劇情。

「赤司君、」黑子把臉蛋埋進赤司的胸膛,撒嬌般的蹭蹭,「今天我和你一起洗澡吧。」

「嗯?為甚麼?」赤司一臉惡趣味的看著在他懷裡撒嬌的黑子。

「我陪你。」黑子抬起頭,還是那張淡定臉,「我不需要哲也陪我洗澡喔。」赤司揚起唇,有趣的看對方的反應。

「那陪我……。」黑子很不想示弱,可是他真的害怕。

 

「誠實點不就好了麼。」赤司將黑子打橫抱起往浴室走,當然,黑子不知道他一聲「陪」,讓他早上連下床都非常吃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天、 的頭像
    天、

    今天、還是陰天。

    天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