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640083327416f14o(繪師:尤石馬)

 

cp→(雙研)。

白→研。

黑→金木。

天→我。

 

1.請問兩位的名字?

金木:金木研。

研:…還需要廢話?

天:(默默下一題)。

 

2.性別是?

金木:男生…。

研:男人。

 

3.幾歲?

金木:19歲。

研:我發現這一直在問廢話。

天:咳、畢竟你們是同個人不同個體。

 

4.你的性格是?

金木:大、大概是膽小吧…?(眨眨眼睛看著研)

研:(揉揉金木的腦袋)是溫柔。

天:(淡定戴墨鏡)。

金木:呃、(臉紅害羞)換、換研了。

研:(揚唇、想了一會)…殘暴吧?

天:不意外。

 

5.覺得對方是個怎樣的人?

研:(寵溺的看著金木)對誰都很溫柔的人。

金木:(臉蛋再次爆紅)既強大、又堅強的人。

天:(點頭點頭)。

 

6.兩人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?什麼地點?

金木:嗯……是我在被壁虎虐的時候嗎…?(思考)

研:(拍拍金木的腦袋)痛苦的回憶就別想了。

天:乾脆跳過這題唄。

 

7.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?

研:很笨、很好騙、太過溫柔(秒答)。

天:嗯,金木真的笨的可以(表示認同)。

金木:(眨眨眼表示無辜)大概是很厲害。

 

8.喜歡對方哪一點?

研:全部。

金木:跟研一樣…(搔頰)。

 

9.討厭對方的哪一點?

金木:好像沒有討厭的呢…。

天:天使。(冒花)

研:對誰都太溫柔,笨蛋。

天:佔有慾強烈(O)。

 

10.覺得兩個人和得來嗎?

研:當然。

金木:(跟著點點頭)。

 

11.怎麼稱呼對方?

金木:研…啊。

研:金木。

 

12.希望被對方叫什麼?

金木:就叫金木就很好了(微微笑)。

研:(撇了一眼金木)叫老公。

金木:欸?!(驚楞臉紅)

研:(在金木額頭烙下一吻)乖,以後都叫老公。

金木:這、這樣不太好…吧(臉蛋爆紅)。

天:請讓我好好做完這問卷(搬一箱墨鏡來)。

 

13.如果要把對方舉例成一種動物,是哪種?

金木:嗯…是白虎吧…?

研:(挑眉)。

天:為何?

金木:因為很強大,總是獨自一人背負所有戰鬥,就算受傷了,也自己舔舔傷口不讓別人擔心(微笑)。

天:哦~那研的回答呢?

研:大概是兔子之類的吧?

天:為何咧?

研:太好騙、太笨了,寂寞了還會偷偷哭。

天:喔喔喔喔喔!(筆記)

 

14.有送過對方禮物嗎?

研:金木的出現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禮物(攬入懷)。

金木:與其說是禮物研還比較像我的救贖呢(微笑)。

天:尼悶離題惹(再換墨鏡)。

 

15.希望收到對方什麼禮物?

金木:不用啦(搖頭)。

研:我也不用。

 

16.對對方有什麼不滿嗎?

金木:沒有。

研:就像上面講的,對誰都太好了。

天:佔有慾嗯(拍肩)。

 

17.你有什麼樣的嗜好?

金木:看書。

研:1000-7是多少?(瞇眼掰手指)

天:冷靜。(冒汗)

 

18.對方的嗜好是什麼?

研:就是看書。

金木:…逗弄我?

天:出乎意料的回答。(筆記)

 

19.討厭對方對自己做什麼事?

金木:只要是研對我做的,我都不討厭(微笑)。

天:金木是天使。(兩眼愛心)

研:(寵膩的看金木一眼再用赫子插爆某人頭)大概是說謊吧。

天:金木會說謊嗎?!(頭噴著血呆然盯)

 

20.你會因為做了什麼而導致對方生氣?

金木:說謊吧…?

研:基本上金木這傢伙不生氣的。

 

21.你們的關係是?

金木:(臉紅)…。

研:夫妻。

天:(再度換墨鏡)。

 

22.誰先告白?

研:當然是我了。

天:不意外。

 

23.當時兩人的氣氛是?

研:金木聽到我的告白,差點因為害羞昏了過去。

金木:(臉紅、搔頰)

 

24.當時進展到什麼程度了?

研:床上。

天:太快了你這禽獸!(搖肩吼)

研:(再度插爆某人的頭)。

 

25.最常對對方說的話是?

金木:累了就休息吧…(擔心的看著研)。

研:(勾唇一笑)別擔心我。

天:(聽見墨鏡碎裂的聲音)

 

26.最常聽到對方對自己說的話是?

研:同上。

天:跳過。

 

27.在生日的時候,會做些什麼?

研:跟古董的傢伙們慶祝一番,回家再把金木(嗶)了。

天:喔喔喔喔!(筆記筆記)

金木:這、這不用記喇(慌張)。

 

28.喜歡對方到什麼樣的程度?

金木:我也不清楚…就是好喜歡、好喜歡(微笑)。

研:沒有他我活不了。

天:(默默搬第十箱墨鏡)

 

29.請問你的毛病是?

金木:還是膽小吧…?

研:太過殘暴吧?

 

30.那麼,深愛對方嗎?

研:廢話。

金木:(看著地板點頭)。

 

31.最怕對方說什麼?

研:「我要離開你了。」這樣吧。

金木:跟研一樣…。

天:(凝重點點頭)。

 

32.如果對方突然說要分手,那怎麼辦?

研:不會有那天。

金木:默默祝他幸福…。

研:笨蛋,就說不會有那天了(輕咬金木的脖子一口)。

金木:咦?啊、嗯(呆愣點頭)。

天:(換墨鏡)。

 

33.懷疑對方好像出軌了!該怎麼辦?

金木:祝福他…(苦笑)。

研:不、會、有、那、天。

 

34.能原諒對方出軌嗎?

金木:…(思考了一下後默默點頭)。

研:…(表示不想回答)。

天:來來來下一題。

 

35.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!該怎麼做?

金木:慢慢等待。

研:回家(嗶)一番。

天:還沒進入第五十題這樣好嗎。

 

36.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位?

金木:呃、呃、(臉紅)胸膛吧。

研:全部。

 

37.對方什麼時候最性感?

金木:剛洗完澡頭髮尚未乾的時候(微笑)。

研:在我身下求饒不要的時候(壞笑)。

天:冷靜啊施主(搬墨鏡)。

 

38.什麼時候兩個人心跳不已?

金木:溫柔的抱著我的時候(臉紅)。

研:嗯…在深情接吻的時候。

天:喔喔,出乎意料!

 

39.會對對方說謊嗎?說謊技巧如何?

金木:有說過一次…,本身不太會說謊…。

天:居然有!研的反應如何?!

金木:我一個禮拜無法下床…(臉蛋爆紅)。

天:A_____A(什麼臉)研的回答呢?

研:我沒必要對金木說謊,也不善於說謊。

 

 

40.在什麼時候覺得最幸福?

金木:和研在一起的每一刻。

研:一樣。

 

41.對方做過什麼是讓你覺得最生氣?

金木:沒有。

研:把我擺在一邊跟古董那些傢伙走很近聊很開心的時候。

天:佔有慾超嚴重,不過居然不是那次說謊嗎(微驚訝)?

研:那時候是情人節要給我驚喜所以說了謊。

天:人家給你驚喜你居然把他吃乾抹淨!!

研:應該的,說謊就是錯,那時候嚇死我了。

金木:啊啊,我們快進入下題吧(慌張)!

 

42.有吵過架嗎?

金木:有…。

天:喔喔居然!

 

43.怎麼樣的吵架呢?

金木:和研說謊…。

天:就那次…?

 

 

44.怎麼和好的?

金木:……(默)

研:(正要開口)…。

天:我知道我知道、(釋然)

 

45.如果是來世,還想成為戀人嗎?

金木:想(笑開)!

研:不管幾世都得當戀人。

天:覺得此生無憾。(粉紅背景)

 

46.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是被愛的?

金木:幾乎任何時候吧…(臉紅)。

研:當金木只專注於我的時候。

天:給人一點空間喇!(遭赫子插)。

 

47.對對方有哪裡不滿麼?

金木:沒有。

研:對誰都太溫柔。

天:好像跟上面的題目有些形似。

 

48.對方會用什麼方式來表現自己的愛?

金木:深深的擁抱我。

研:時常在擔心著吧。

 

49.適合對方的花是?

研:嗯…百合吧?純淨。

金木:彼岸花。

 

50.兩人之間隱瞞過什麼事?

金木:沒有。

研:……。

天:下面一題。

 

51.你的自卑感來自?

金木:太渺小、懦弱。

研:沒有。

 

52.你們的關係是公開的還是秘密?

研:公開吧。

天:我知道的(看著碎成山的墨鏡)。

 

53.覺得兩人之間的愛是永恆的嗎?

金木:(幸福地點點頭)。

研:絕對。

 

  接下來發後面50問,要慎入唷,因為H有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墨鏡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天、 的頭像
    天、

    今天、還是陰天。

    天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