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1 相擁入眠

 

「哲也。」赤司從浴室走出,低聲的呼喚自家愛人。剛洗完澡的他身上濕漉漉的,除了四角褲以外什麼也沒穿。

 

他走到床邊,看著窩在棉被裡只露出水藍色小腦袋的黑子,「睡著了嗎…。」

 

美麗的薔薇色瞳,深深的凝望愛人的睡顏,眼裡盡是溫柔,他、赤司征十朗,這輩子把全部的溫柔都留給了黑子哲也。

 

「唔…。」黑子皺了皺鼻子,轉過身將小手放在赤司以往都會睡的位置,顯然沒有赤司,他睡的很不安穩。

 

赤司見狀,寵溺的笑了笑,繞到自己的位置,將棉被輕輕的掀開後鑽了進去,小心翼翼的樣子說明他怕打擾到黑子睡眠。

「哲也…。」赤司伸出手臂把黑子攬入懷裡,閉上眼睛,相擁而眠。

在對方懷裡的黑子,感受到了熟悉的體溫與擁抱,撒嬌般的蹭了蹭赤司的胸膛,終於沉沉的睡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/(天的小廢話)

打算同居30題全寫了,晚點一一發上♥。

某些方面是給自己練練文筆。

我發現我寫的每篇都超過300個字(這不是微小說嗎#

嘛、沒關西喇#

留言跟我說想要看哪對CP的30題系列,如果我有看過我會寫的(幹#

目前預定很多CP我都會寫30題系列,題目就不一定了。

最後可能還會寫自創的(呼氣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天、 的頭像
    天、

    今天、還是陰天。

    天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