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fc3939e63856ef22  (繪師:尤石馬)

cp→(雙研)。

 

白→研。

 

黑→金木。

 

天→我。

 

幾乎都是關於H的問題,要慎入唷!

 

OK?

 

那麼往下看吧。

 

 

 

54.你是攻還是受呢?

研:看看我們的氣場就不得而知了吧?

天:是啊。

 

55.是根據什麼決定的?

研:這傢伙適合當攻嗎?(輕捏著金木雙頰)

金木:唔、(乖乖被捏)

天:(淡定換墨鏡)。

 

56.對這樣情況滿意嗎?

研:(惡趣味的看著金木)。

金木:(超害羞的點點頭)。

天:A______A(冷靜)。

 

57.初次是在哪裡發生的?

研:我們自己家。

 

58.當時的感想?

研:金木實在是太誘人太好吃了。

金木:(臉超紅堅持不回答)。

 

59.當時對方的情況如何?

研:很棒。

金木:(還是不說話)

天:小天使的臉快熟了…。

 

60.初夜的隔天一早,你做的第一件事是?

研:抱金木去浴室梳洗。

金木:(臉已經熟了)。

 

61.一周大約做幾次?

研:次的話是不知道,但至少七天會有四天在做。

天:這是至少麼…(汗顏)。

 

62.理想是一周幾次?

研:七天七次(認真)。

金木:欸、欸?不、不不不行啦(慌張搖頭)。

天:人家小天使會受不了的…。

研:就是怕他受不了才沒這樣。

天:……(默默拍拍金木)。

 

63.是怎麼樣的H呢?

研:各式各樣,只要沒傷到金木。

天:(鼻血噴射)。

 

64.自己最敏感的地方哪兒?

研:頸部或是赫包(腰際)處吧。

金木:…不、不知道(臉爆紅)。

 

65.對方最敏感的地方在哪?

金木:還是不知道!(捂臉)

研:耳朵、頸項、鎖骨、乳頭、肚臍周圍…、

天:(舉手表示停止)好了,總之你清楚就好。

 

66.對於H的對方,你有什麼想說的?

金木:…喜歡…研……、(持續捂臉)。

研、天:(微微張大眼睛)。

金木:(害羞到冒煙)。

研:(攬著金木)回家再一次吧。

金木:出門前已經兩次了!(慌張)

天:(噴射鼻血)我聽到了什麼!

 

67.是喜歡做呢還是討厭?

研:喜歡。

金木:…(微微點頭)。

 

68.平常是怎麼樣的情況下會想做?

金木:一般等不到我想做研就會把我弄得想做(害羞扭捏)。

天:(鼻血狂洩)。

研:任何時候。

天:……(沉默)。

 

69.有想嘗試做做看的地點、時間、打扮嗎?

天:金木是不會回答了,研來說就好唄。

研:(好笑的看著臉爆紅的金木)陽臺?早上?女僕裝?

天:太刺激了吧喂!(沒墨鏡換了只好用手遮閃光)

 

70.是在做之前還是之後淋浴?

研:都不一定。

天:嗯嗯(筆記)。

 

71.在做的時候,兩人有約好什麼嗎?

研:老婆,回答(戲謔笑)。

金木:欸欸!?…呃…、嗚…(扭捏)。

天:ok你們自己知道就好(擋閃光)。

 

72.有和對方以外的人做過愛嗎?

研、金木:沒有。

 

73.對於「如果得不到心也沒關係,至少要得到對方的身體」這種看法,贊成還是反對?

金木:…(搖搖頭)。

研:身體是我的,心也只能是我的。

天:(默默繼續擋閃光)。

 

74.對方被壞人強暴了怎麼辦?

金木:應該不太可能…。

研:殺了(開赫眼掰手指)。

天:冷靜啊施主,我想壞人還沒碰到金木一根毛就已經先被你碎屍萬段了唄。

 

75.是在做之前還是之後感到不好意思?

金木:都會…(臉依然紅著)。

研:不會。

 

76.要是好友說「只有今晚,我很寂寞」然後要求發生關係,你會怎麼做?

金木:…委婉拒絕,為了好友的生命安全…。

天:小天使(冒花)。

研:把金木攬過來,和他說沒可能。

 

77.覺得自己技術如何?

金木:……(死不回答)。

研:對於這傢伙來說夠棒了吧(瞇笑)。

天:眼睛!我的眼睛!(鬼叫)

 

78.對方的技術好嗎?

金木:……(臉紅冒煙點頭)。

研:生澀的技術使我更興奮。

天:(已經因為強烈閃光而背對他們問問題)。

 

79.在做的時候,最希望對方說什麼?

金木:……(一樣死不回答)。

研:叫我的名字。

天:(慶幸自己背對著他們)。

 

80.在做的時候,對方是怎樣的表情?

研:才不和你說。

天:是是是我知道。

 

81.覺得和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關係也無所謂嗎?

金木:…(搖頭)。

天:我看不到啊(背對)不過八成是否定答案吧。

研:嗯(幫金木回應)。

 

82.SM之類的有興趣嗎?

金木:沒、沒有。

研:捨不得…。

天:好險研愛金木愛的死去活來…。

 

83.要是對方突然說不想做了,你會怎麼辦?

金木:大概不可能…。

研:逗的更想做。

天:(小聲呢喃)禽獸…。

研:啊?(開赫子)

天:(護頭)我的傷口還沒好啊!!!

 

84.對於強暴有什麼樣的想法?

金木:很過分…。

研:只要不是對著金木就好。

 

85.在做的時候,覺得什麼是最累人的?

金木:光是單純做就夠累人了…(臉紅)。

研:想要立刻進去可是怕弄通所以拼命忍耐然後擴張。

天:某種意義上辛苦你了…。

 

86.到目前為止,在哪裡做過最驚險刺激的一次?

金木:明、明明才剛戰鬥完,雖然周遭一片死寂,卻還是直接在戰鬥的場地…(越說越小聲)。

天:……(想罵禽獸不敢罵都俗辣)。

研:(瞇眼一笑)對我來說都還好。

 

87.有過受君主動要求的嗎?

研:嗯…逗到他不行了再逼著他求我進入算嗎?

天:…(阿門)。

 

88.當時攻的反應是?

金木:一臉惡趣味(臉紅委屈)。

研:(瞇笑、揉揉金木的腦袋)。

天:好險我看不到…(背對)。

 

89.攻有做過強暴的行為嗎?

金木:…嗯…應該是沒有吧…?

天:你說不行了他還硬要也算哦!

金木:啊、那幾乎常常!

天:可憐的小天使…(拭淚)。

 

90.當時受君的反應是?

研:累的只能靠我支撐身體。

天:(再次阿門)。

 

91.對於H的對象,有具體的理想嗎?

金木:…(害羞看著研)。

研:(揚唇、回望著)。

天:(依然背對著)喂有沒有回答啊!

 

92.對方有滿足你的理想嗎?

金木、研:有。

 

93.在做的時候用小道具嗎?

研:嗯…幾乎不弄。

天:那還是有嘍?

研:嗯。

天:是神馬是神馬?

金木:下一題!(嬌羞大喊)

 

94.你的第一次在幾歲?

研:189

金木:一樣…。

 

95.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?

研、金木:是。

 

96.最喜歡被吻哪裡?

金木:只要是研,哪裡都喜歡。

研:同上。

天:總覺得閃光好像要穿透我的背了。

 

97.最喜歡吻哪裡?

研:嘴唇。

金木:一樣。

 

98.H時,對方最愉悅在什麼時候?

研:在我身下呻吟的時候?(挑眉壞笑)

金木:才、才不是喇(冒煙)。

天:金木傲嬌了!(筆記)那研呢,小天使?

金木:呃,大、大概是看我叫的連話都說不好吧…,然後還是喜歡叫我說話…(爆炸)。

天:惡趣味…。

 

99.在做的時候,腦子裡都在想什麼?

金木:想著研啊…。

研:這不是廢話麼?

天:是是是下一題…。

 

100.一個晚上通常都做幾次?

研:至少有兩次吧,至多十幾次。

天:(很想轉身安慰金木可是怕眼睛閃瞎)。

 

101.在做的時候,是自己脫衣服還是對方脫?

研:都是我脫的,有時候會叫金木自己脫。

 

102.對你而言,做愛是?

金木:呃…(超害羞)。

研:做愛,是愛(認真)。

天:(轉過身體)金木天使請保重(語重心長)。

 

103.辛苦了!那麼對對方說一句最想說的話。

研:我愛你(輕吻金木的唇)。

天:喂這很常說吧!(手擋閃光)

研:最想說,所以常說。

天:是是是,那金木呢?(看著已經熟壞的金木)

金木:我、我、我也、最喜歡研了(遮臉)。

研:(打橫抱起金木)問完了,我們還有正事要辦,先走了。

天:您慢來、慢來,有空再來坐坐(閉著眼睛送客)。

 

OK您沒看錯,是103問(遭打#)
雙研這對萌萌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天、 的頭像
    天、

    今天、還是陰天。

    天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